close

其實浴火週並沒有真的結束, 反而像是永無止盡的綿延著

但至少眼前最重要的大活動TeenPower已經結束了初賽三天熱到爆的賽事

我真的很感動所有報名的參賽者以及所有參與的夥伴們

或許我該習慣性的低調, 不在這提這種感動還感謝誰的話

但是或許受到2012世界末日之類的影響, 我的個性跟很多想法都在轉變中

我想趕什麼似的做很多想做的事, 以及說很多想說的話

反正沒關係這個地方沒幾個朋友知道, 所以也還算低調, 哈哈...

 

先聊個有趣的突發狀況, 就在第三天的初賽傍晚即將結束之際

正在高興舞台上的錄影工作即將告一段落的我

莫名其妙的接到一個臨危受託的工作Case...就是晚上繼續幫另一個歌唱表演錄影...

說真的我他媽的超累, 說真的那請托人好像也真的很需要我, 雖然我不懂他為何不事前找好攝影師...?

但我想說老天既然敢安排這麼怪的事情, 好吧~就談了個費用就當有緣去瞧瞧吧

不過當下我似乎我忘了我的右手在這三天真的快斷了(更!!我的興趣總是讓我自己累個半死...)

 

在這不多聊是哪位歌手的小型演唱會, 但關於這歌手, 應該說是電視比賽節目得獎歌手的關係,

讓我對自己團隊剛浴血忙完的TeenPower也是很多感觸

目前台灣兩大歌唱節目雖然或多或少氣勢沒有剛開始的頭一兩年火熱

但以時間的延續來看也算非常了不起了, 而且還分別準備進入第七或第六屆...

比照今年暑假在熱門音樂也就是跟樂團相關的大型音樂節等活動, 除了海洋音樂祭以及台中搖滾節依舊順利籌辦

其他據悉大家可能知道的音樂節都分別因為種種原因不得不選擇停辦或更改原本的計劃

嗯...我會有感觸的原因其實是想當歌手的人, 真的很辛苦也很需要舞台表現給更多人看到

所以我對歌唱節目能繼續下去是抱著看好多過於看衰的支持心態

至於想玩樂團的人也一樣很辛苦, 也很需要舞台表現給更多人看到

野台開唱沒有了之後我就在想, 所謂的搖滾文化這塊族群(說普羅一點就是搞Band的or搞獨立創作的等等)

在目前台灣的市場基制該如何面對以及可以有什麼更好的....改變或環境?

 

一個能容納100個樂團的音樂節, 就是每個樂團整年下來最期待能參加的活動了嗎?

能參加就代表一個樂團完成了一個夢想並且帶來候續想像中的效益嗎?

我是非常期待這些大型音樂節的, 而且要愈多愈好, 因為代表舞台及文化在整個社會存在的需求及影響力

而我也更佩服這些在活動背後籌辦的幕後熱血份子

不管商業性也好非商業性也好, 都是在做一件辛苦但有意義的好事

可是回到市場基制, 辦活動的人除非是有閒錢願意丟一大筆出來讓眾樂團開心

不然都有其必須面對的成本壓力...但這好像不是我想說的, 哈哈, 可能太累聊偏了

 

既然太累找不到想說的重點, 我先講完不用思考但一樣能肯定的話好了

都是想感謝的話, 請別怪我太肉麻但我真的有點信2012末日這一套, 所以不說怕遺憾

01.感謝來參加TeenPower初賽的同學, 尤其結束後你如果還覺得不需此行開心居多的話, 那就是活動的目的~哈哈

     沒錯, 就這麼簡單, 需要更多的意義或道理嗎? 其實有時也不用, 但這些同學的態度和行動就是很棒的搖滾精神了

     尤其別忽略愛配合主持人喊尖叫就尖叫那一小群看似自High的高中生們, 如果TeenPower的活動在5年之後依舊活耀

     這些同學必然是為此注入能量的最重要的先鋒熱血呢!

02.感謝辛苦的工作團隊們, 我知道自己的經驗跟組織能力仍有待磨練, 但大家還是盡全力做到最後一刻

     或許很多分配工作的環節會讓人心生不爽, 但每個人還是默默的流了超多的汗, 謝謝我最依賴的夥伴Terry,

     團隊成員小米,阿剛,佳俞小威,凱凱,小忍...等

     今年暑假最熱血的女子青年部隊~剛畢業的中山炫音多名準大學生妹, 還有顛覆國際的娘子軍團大姐們...等

     真的...若沒有熱血你們也不會願意一路為這活動辛苦到眼前這天, 我真的感動的超想大叫

03.各參與本活動的所有相關合作單位的前輩及朋友, 我覺得這邊若逐一報名真的像在打廣告有點做作

     反正就是LOGO在海報上的每個公司或廠商, 願意在活動籌備時間那麼有限的狀況下

     仍願意一句話就說: 好啊!  熱血無分輕重, 但求一句帶種!   無論如何熱血兩字被證明是存在的~

 

有朋友問我(們)為什麼要辦這個, 很抱歉答案我不要在這直說

你們如果認為有哪些目的, 只要是你們說的出來的就當作是正確答案之一吧

但我相信一些更重要的部份是可以再花一段間跟力氣來等待結果的

不過我還需要提升自己更多的執行力, 才能把驗證的時機往前提早一些

很玄吧...?老話一句又是說給自己聽的

 

不說了, 想整理環境先......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圭與瘋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