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發現, 自己每次會想來po網誌時,

似乎總是在有感而發, 或想渲洩什麼心情似的

所以想說的事總是灰色的感覺....

那怪了 , 開心的時候我都在幹嘛? 怎樣都沒想在High的當下留下些什麼記錄?

 

最近的我甚至該說近半年一年來的我

真的是自己轉變最多也最快的時期

個性基本上是沒變的, 但看很多事情的態度跟想法卻轉換了許多

有時會跟工作夥伴好友們或家人分享

(其實家人就只是指老婆啦~對母親大人只會報喜不報憂或只跟著聊點像慈濟之類的事)

但有時在之後卻發現自己做的沒有說的好聽時~那感覺挺打嘴砲的

 

我只能說現在的我~正好處在人生中很多重要階段的刺激時機

甚至該說就是這眼前的幾個月~

我希望明年看到的整體變化~是快樂是熱血的

當然我也自認為現在忙碌而高壓的處境~也是快樂而熱血的

但卻可能帶給身邊緊密相關的人~比較是為我緊張的心情

 

我相信認真做好每一步, 自然沒什麼不能期望跟克服的

但就麻煩在我的一些死個性, 改善的步調沒跟的上我的腦袋

原來這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呼~原來成功的人真的都很不簡單~我從這裡深深明白了

 

我沒後悔人生職場近一年內的重大轉變

其實我已不知不覺伏筆~要讓自己走到這個方向上很久很久了

我一直聽的見自己心裡想要的聲音, 而且那聲音愈來愈清楚

只是我自己潛意識畫的想像圖是否會超過能力及命運所及?

 

完全不想懷疑的~就認為自己一定可以的~但我還需要再更認真

熱血不光是自High~還要正確的執行

 

離題了~原本不是想寫關於快樂一點的事嗎

我想對自己說~我很辛苦~但我很幸福~所以我很快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圭與瘋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